【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】【交换】

 @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 

#迟到很久

#人物属于七爷,ooc属于我

#直播间的,微渣,慎

#这是通往幼儿园的车

【瑞金直播间】【交换】

    经过金九牛二虎之力,以及磨破了嘴皮子,格瑞终于同意与金交换一天直播间了。

至于金为什么想要格瑞的直播间,因为在自己的直播间里,大家都不怕他,而格瑞的直播间了里,大家却都不敢多嘴,所以,金也想爽一把。

思前想后,金最后决定还是主播游戏,而且因为绑定号码,游戏号也是格瑞的。与此同时,无(gao)聊(shi)的格瑞看见金开始玩他的号,也开启了游戏直播。

不过这让粉丝们难以抉择了好久,最后,烈箭催婚会把人员分成了两拨,并派遣人录屏,这是题外话。

【烈斩直播间】

观众

[哇是烈斩大大]

[烈总晚上好]

[隔壁箭头也在直播,你们玩同一款游戏吗]

金扫了一眼旁边的格瑞,是同一款,但金突然想起不能说话,一说话就都暴露了

【矢量箭头游戏直播】

[箭头晚好]

[箭头你居然不说话??!]

[箭头你是不是麦克风坏了]

[赞同楼上观点]

[你和烈总玩的是同一款游戏对吧对吧对吧]

这些家伙,格瑞想,比我那边活跃多了。

[箭头你和烈总双排吗]

啊这倒是可以,格瑞邀了金进入同一个游戏区。

【烈斩直播间】

[烈总你要带好箭头,原因我就不说了]

[没错,保护好箭头]

金:mmp,我有玩那么差吗。

金一转头,却忽然看见格瑞脸黑了,蒽?金忽然有种不好的预感,不会...我那边,说了什么不好的事吧。

让我们回顾弹幕

【矢量箭头游戏直播】

[箭头你一定要跟牢烈总,别像上次输那么惨]

[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]

[赞同+1]

[+1]

[+1]

[不我不同意你们的观点,箭头你要反攻]

[高举箭烈大旗!!!]

[反攻反攻反攻...]

......

金在一旁瑟瑟发抖,格瑞的脸越来越黑了喂,你们到底说了什么啊,我怎么觉得最后遭殃的是我啊

金扑过去想看,被格瑞闪身躲过,然后,在事态一发不可收拾之前,格瑞淡淡地(bu shi)开了麦克风:“我是烈斩。”

【矢量箭头游戏直播】

[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夭寿啦]

[烈...烈总是您啊]

[刚刚那帮人完了 偷笑\偷笑]

[那也就是说烈斩那边是箭头在直播??!]

【烈斩直播间】

[箭头是你吗]

[??!]

[箭头怎么办啊惹祸了啊啊啊啊]

金迫不得已,也只好打开了麦克风:“没错哦我是箭头,我今天跟烈斩互换一天号玩玩,话说,你们到底干了什么...”

一旁格瑞不咸不淡的说:“什么事也没有,你那边人太猖狂我帮你收拾收拾。”

[头一次听见烈总说话超过五个字耶]

[计数君呢]

[报告,刚刚一共正好二十个字,完毕]

[感谢计数君,让我们记下这神圣的一刻]

[我觉得那些喊反攻的人药丸]

[啊啊啊啊啊啊烈总对不起啊,不要来杀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]

[楼上那娃好像已经疯了]

接下来,格瑞不再理任何人,以光速解决了这一盘游戏,关掉了直播

金嘟着嘴:“哼,说好借我的,怎么你就先暴露了呢。”

格瑞打横抱起金走进卧室,“乖,待会你就知道了”

 

 

第二天早上,金扶着腰下不了床在床上看录屏,当格瑞端着早餐进来时,看见金一脸幽怨的盯着他,忽然就转过身去偷偷笑了。

格瑞:反攻,不存在的。



新人,渣,求别喷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00 )

© 呵鹈 | Powered by LOFTER